close

最近很空虛

最近很空虛

最近很空虛

最近很空虛

覺得自己每天都沒有成長

每天的事情也過得很平凡

上班也是一如往常般,七點半上班,四點半準時逃離戰場

下班才是快樂和放鬆的開始   回家後我好像幾乎沒想過工作<--這點算是很幸福的吧,那我還在不滿足啥

只是晚上的時間稍縱即逝  晃一下就過11點

每天都在懶懶的狀況下和想請假一小時的心情不甘願的起床

想大啖美食卻又害怕身材吹氣球

想出國玩但是今年已經沒有假也沒有太多預算了

其實放假不是回高雄就是在中部閒逛

中部是個好地方,去哪個景點都近,很多地方也都走過

昨天去參加一個英語聚樂部,裡面很多是年輕的中部的國小老師

他們生活會不會也很無趣呢?!

昨天聽到一個接近樂齡的主持人用一口流利+標準的英語

在台上和大家分享:他每天張開眼就會很開心的告訴自己,又是美好的一天(How's a wonderful day!)

我還活著!我還很健康!我有工作要做!我有很多事要忙!我比很多人幸福!!

這已經是老生常談,在大家互轉的e-mail已經陳腔濫調了。

而或許我感受沒有昨晚那麼深吧

一直想找一個上進的人、一直想做一個上進的人 可是一直停在想的階段!!

我還真糟糕,說要規劃自己的時間管理,但是常常自己又打破自定的遊戲規則。

成功者的背後都是辛苦的,成功者在成功前也是默默的   一般人怎麼會看到他的努力呢

加油! 蝴蝶袖姊姊+阿蝦姐姐+薯條華+pinky

--

~後記~

有想過我這種空噓和怠惰感是怎麼產生的,大概是深陷(身限)這個環境的關係

看到太多靠關係的人、看到太多好逸惡勞的人、看到太多好命的人、看到太多奸巧的人

這就是人生的現實面,真實的人生就是落差超多。28歲以前的我的世界太過柏拉圖了,我又入世了一點吧

但是沒有規定來這邊就必需被同化。也沒有規定邏輯思考就要像他們一樣才對。

制式化和一貫作業只會讓腦袋僵固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38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